天枰

【巍澜衍生】才不是什么私人恩怨 井然X尤东东

*有几张图片,流量党慎点


*本文仅为角色拉郎,不上升真人(虽然cp出场不多,但这真的是一篇巍澜衍生)


*突然的脑洞,剧还没看完,所以OOC是肯定的



  >>>>>>>>>龙城论坛>>>八卦专区


  【主题】啊啊啊啊啊!!!!大大终于投稿了!!!



  如题,姐妹们快醒醒,大大刚刚上传了新的视频,好好听!!!

  视频链接

  №0 ☆☆☆ 我已经死了 于X-X-X?X:X:X留言☆☆☆



  真的吗?奶奶,你关注的大大终于想起密码了!

  №1 ☆☆☆ 妈妈,我要娶他 于X-X-X?X:X:X留言☆☆☆


  马上去看。

  №2 ☆☆☆ 颤抖着点开 于X-X-X?X:X:X留言☆☆☆


  回来了,大大唱歌好好听啊!

  №3 ☆☆☆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于X-X-X?X:X:X留言☆☆☆


  世间万物都不及啊啊啊啊!!!

  №4 ☆☆☆ 糟了,大概是心动的感觉 于X-X-X?X:X:X留言☆☆☆



  №5 ☆☆☆ 这不是心动,是心脏暴动啊 于X-X-X?X:X:X留言☆☆☆



  大大的小提琴拉得一点都不好听,我也就循环了几十遍吧。

  №6 ☆☆☆ 我宣布,这个男人,是我的 于X-X-X?X:X:X留言☆☆☆



  №7 ☆☆☆ 撤回 于X-X-X?X:X:X留言☆☆☆



  №8 ☆☆☆ 楼上上,你的脸掉了,捡捡 于X-X-X?X:X:X留言☆☆☆


  默默问一句:看标题不就是一个up主投稿了吗?为什么大家这么激动?

  №9 ☆☆☆ 没错,我就是误入楼的 于X-X-X?X:X:X留言☆☆☆


  楼上让我来给你解释吧:我们说的大大是【井然有序】,在某站音乐圈混的基本都知道,小哥哥唱歌超级好听,还会很多乐器,尤其擅长小提琴。虽然看上去很高冷,但粉丝大部分要求还是会满足的,不过大大比较注重隐私,视频基本都不露脸的。

  给小可爱指路:井然有序

  №10 ☆☆☆ 小可爱吃我一剂安利 于X-X-X?X:X:X留言☆☆☆


  会小提琴的男孩子长得不会太差。

  №11 ☆☆☆ 大大的脑残粉不需要逻辑 于X-X-X?X:X:X留言☆☆☆


  我看完回来了,怎么会有人唱歌这么好听!!!

  №12 ☆☆☆ 大口吃下安利 于X-X-X?X:X:X留言☆☆☆



  恭喜序大大喜提小可爱一枚。

  №13 ☆☆☆ 又多了一个情敌 于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序大大都投稿快两个小时了,怎么不见低调大大的身影?

  №14 ☆☆☆ 突然搞事情 于X-X-X?X:X:X留言☆☆☆


  可能今天在忙吧?

  №15 ☆☆☆ emmmm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两位说的低调大大是时尚圈的【低调的张扬】吗?这两位大大都不是一个圈的,八竿子也打不着吧?

  №16 ☆☆☆ 只怪我入坑太晚 于X-X-X?X:X:X留言☆☆☆


  看来小可爱真的不怎么混论坛啊,我来继续解释吧:他们说的的确是【低调的张扬】,这位大大经常会分享一些男装穿搭,而且人也很温柔,说话风趣幽默,所以在某站时尚圈很火,不过让大大闻名某站的原因并不是他的视频,而是因为他坚持不懈地怼序大大。

  №17 ☆☆☆ 又是我科普君 于X-X-X?X:X:X留言☆☆☆


  居然有人敢怼序大大!!!

  №18 ☆☆☆ 看了眼我身后的大刀 于X-X-X?X:X:X留言☆☆☆


  小可爱不要激动啊,我还没说完。

  最开始我们也很生气,虽然低调大大说的大部分还蛮有道理,但还是有些属于故意找茬,有双担粉就好奇去问【低调的张扬】,结果大大很直接,就回了五个字:看他不顺眼。这么简单粗暴的回答也是让粉丝们摸不着头脑,在私底下就猜测会不会是两位大大在私底下有什么恩怨,不过【井然有序】那边倒没有什么回应,只是让大家关注视频。

  之后只要【井然有序】上传新的视频,【低调的张扬】就会上赶着来挑毛病,最后粉丝们也懒得调和了,只当低调大大是爱而不得,于是想在序大大面前刷存在感,也乐得看热闹。

  №19 ☆☆☆ 科普小天使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是什么欢喜冤家的剧本……

  №20 ☆☆☆ 有、、想吃 于X-X-X?X:X:X留言☆☆☆


  坐等大大上线开怼

  №21 ☆☆☆ 想吃+1 于X-X-X?X:X:X留言☆☆☆


  


  张扬有些好笑的看着帖子越发奇怪的走向,作为一枚混迹某站并闯出名堂的大大,他自然略懂一些腐文化,也知道这些女生喜欢拉郎配,不过这些女生居然会把他和【井然有序】拉在一起,这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毕竟他当初回复的那句‘看他不顺眼’是真心的。


  倒也不是说张扬是什么职业黑子,事实上张扬之所以会成为一个时尚博主,其实和他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关系,自打他留学归来后便继承了父亲的事业,成为男装公司最年轻的股东,再加上家庭背景不错,人缘好,可谓是标准的富二代海归。而被他怼的【井然有序】其实歌唱得不错,甚至可以算是大神级别,但张扬这个人吧,有点毛病,就喜欢拿专业的水平去标榜别人,就算是抱着好意,嘴里也不留情,将人批得一塌涂地,久而久之张扬怼习惯了,粉丝也看习惯了,就成了如今的局面。


  就在张扬准备打字发表自己的言论时,秘书敲门进来提醒他面试就要开始了,于是他退出论坛,打算等面试结束后再评论。他一边在脑子里构思如何用专业的角度去评价刚看的新视频一边走进会议室时,却和正好抱着简历匆忙赶来面试的尤东东撞作一团。


  一阵兵荒马乱后。


  尤东东不停道歉,张扬却怦然心动。


  虽然一见钟情这种剧情是狗血了点,但张扬是个死心眼的人,打定了主意就不可能拐弯。自那之后,便总是借着工作的借口接近尤东东,一起去食堂,尤东东吃什么他点什么,泡杯咖啡都能拐个弯给人顺带一杯……


  然而尤东东实在太呆,即使张扬在他身边出现的频率多到不正常,他也愣是什么都没看出来,只当对方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好上司兼朋友,于是深感进度太慢的张扬在某一天下班后鼓起勇气提出要送他回家。


  尤东东虽然奇怪却也没深想,不过他住的小区离公司不远,实在没必要蹭老板的车,便拒绝了。张扬只能无奈放弃。


  这天是星期四,张扬打印完资料,在路过尤东东的办公桌时习惯性一瞥,却发现他的电脑页面是某站的首页,于是在两人一起吃午饭的时候试探着问他有没有看过某站。尤东东嘴里还包着食物说不了话,只能点头示意,张扬心里一喜问道,“那你平时都看些什么啊?”


  尤东东将食物咽下,回忆了一下,“什么都看一点,不过大部分都是搞笑段子之类的。”


  “那有特别喜欢的up主吗?”


  “有啊。”这个问题尤东东倒是毫不犹豫,“井然有序,不过你应该没听说过。”


  张扬:“……有看过他的一些视频。”


  事关自己喜欢的大大,再加上张扬的语气有些异常,尤东东就算再呆也觉得有些不对劲,“你不喜欢这个up主吗?”


  “额——也不至于不喜欢。”张扬当然不可能当着粉丝的面承认自己经常怼他喜欢的大大,只能委婉道,“就是觉得他唱得一般。”


  对此尤东东虽没有说什么,但张扬还是察觉到了他情绪有些低落,不禁暗自后悔自己多嘴,最后只能转到其他话题上才算打破僵局。


  回到家的张扬越想越后悔自己提那一茬,打算点开某站刷视频,恰好看到【井然有序】又传了新视频,漫不经心地点开,是小提琴名曲《卡农》。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的缘故,网络有些卡,正当张扬有些不耐烦地打算退出窗口时,却瞥到视频中男生的手腕,不由一愣,还不待他细看进度条便重新动了起来,张扬急忙拉回到前面暂停,定睛一看,果然和尤东东戴的那条黑曜石手链一模一样。


  联想到自己说【井然有序】唱得一般时尤东东突然低落的情绪,张扬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关键:莫非【井然有序】就是尤东东?


  有了这种猜想的张扬再去翻【井然有序】的往期视频,果然发现在一些视频中这个up穿的衣服和尤东东的一样,这也让他越发肯定尤东东就是【井然有序】。


  他不禁想到之前刷论坛时看到的那些女生的言论,喃喃道:难道这真的是欢喜冤家的节奏?


  


  于是第二天张扬特意在尤东东下班后喊住他,两人一起走进电梯,在下降的过程中张扬告诉尤东东,说自己昨天看了【井然有序】的更新,并称赞他的小提琴拉得很棒。


  见尤东东在听了自己的话后脸上掩饰不住的高兴,他也知道自己这一篇算是翻过去了,随即趁热打铁地感叹道,“其实我还挺希望认识这个【井然有序】的,可惜没机会啊。”


  闻言尤东东有些犹豫,最后斟酌着问道,“张总,你对同性恋怎么看?”


  这是要摊牌了吗?张扬内心有些激动,忙不迭表明态度,“我对这些一向是看得很开的,如果两个人是真心喜欢的话,性别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


  “那这样我就放心了。”尤东东一边小声嘀咕一边踏出电梯,还不等张扬疑惑他话里的意思,尤东东便快步走到大楼门口,将一个似乎在等人的男生拉了过来,“张总,你不是想认识【井然有序】嘛,就是他。”


  眼前的男生清俊帅气,眉眼弯弯:“你好,我是东东的男朋友,井然。”


  


  当晚【低调的张扬】对【井然有序】上传的新视频进行了点评,其言辞之激烈,可谓是气势汹汹,犀利惊人,并在最后标注:此番点评乃根据视频实事求是,绝非私人恩怨!


评论(34)

热度(387)